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锦湖轮胎承诺召回问题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召回时间、具体步骤没有确定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昨天晚间,锦湖轮胎全球总裁金宗镐、中国区总裁李汉燮通过央视《消费主张》栏目,面对镜头正式向中国消费者发布道歉声明,同时宣布召回所有违规产品。不过,对于召回具体时间、具体步骤,没有提及。

  锦湖轮胎在其道歉声明中说,在央视报道后,锦湖轮胎高层立即赶赴天津工厂进行严格的内部调查。经调查发现了被报道的工段存在不按照公司的内部标准进行生产的事实,也确认了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经营层和管理监督人员疏于履行职责的事实。对此,公司已经向没有尽到管理监督责任的锦湖轮胎(天津)公司管理负责人员下达了免职令。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将在最短时间内确定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没有按照公司内部标准生产的产品范围后,申请召回。不过,对于召回具体时间、具体步骤并没有提及。

  锦湖轮胎还在声明中承诺,将站在消费者立场上,对于锦湖轮胎所有质量问题进行快速处理,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