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低碳100行动网络发布会倒计时中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3月24日,中国平安将召开网络直播发布会,正式启动2011年“低碳100”行动——“绿公益”低碳车主活动、“绿服务”电子单据低碳行动、“绿创意”低碳生活秀三大行动。此次别开生面的“超低碳”启动仪式标志着中国平安的绿色承诺进一步升级。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受邀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并不需要舟车劳顿赶赴发布会现场,只需一台电脑便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轻松参与到整个新闻发布会的进程中,及时与网友互动,用一种低碳、环保的方式报道新闻。据统计,本次是平安举办的首场网络新闻发布,有望实现参会人员差旅碳排放为零的记录。

  发布会上,将有中国平安保险代言人葛优、海清,以及NGO领导和专家学者们倡导的低碳语录,与广大网友共同探讨低碳生活,还有形式多样奖品丰富的互动环节。

  3月24日上午10:30,敬请关注中国平安官方微博t.sina.com.cn/pingan,低碳100官方微博t.sina.com.cn/ditan100,期待你我的互动,更有机会获得ipad等万元豪礼!详情请点击:http://t.sina.com.cn/1896108780/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