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关注恒指5周线附近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美股收涨提振香港市场早盘高开,午后港股大盘短暂上攻,收涨0.76%。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观察5周线的压力情况,先不要小视5周线压力,恒指在没有站上5周线之前,先当反弹来操作,主要是把握盈利机会。

  音乐人老大:关注恒指5周线附近压力

  观察恒指5周线的压力情况,先不要小视5周线压力,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向上金叉,但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在高位背离,除会有震荡反复外,不应有太大风险,今天流港资金有所放慢,要提醒的是,恒指在没有站上5周线之前,先当反弹来操作,主要是把握盈利机会,严格按技术指标去操作。

  charles:恒生指数季线可能继续盘整

  恒生指数季线走平近四个月,也就是指数在过去四个月都在季线上下波动,程式及规则交易者在这段时间很难(不可能)产生大获利,甚至还赔钱,这是规则交易者的宿命,必需要习惯。我们无法猜测季线何时会走出方向,当然还有可能继续盘整,依经验,季线盘的越久,日后产生的行情越大,只是不知道往上还是往下,不用猜,规则会告诉我们的。

  刘晓杰:等待观望仍为上策

  恒指目前在23000下方的震荡均为弱势震荡,在行情仍然处于弱势的格局下,即便伴随着较为诱惑性的反弹,该格局下最优的操作仍为空仓观望或轻仓短线交易,在行情未明朗前,上方压力未有明显消化迹象时,最优的操作策略即为等待,因为空仓并不意味着损失,而机会一旦来临,则可以重仓买入操作。

  胜利证券:短期股市有望向上突破

  短期股市有望向上突破: 日本震后金融市场趋于稳定,预计其巨量注资将会影响金融市场;美元指数已跌至76以下,使全球通胀压力加大;人民币升值持续与首个人民币IPO将于月底上市,这利于人民币资产价格上涨。这些对利于港股短期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