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群益证券建议小注申购远东宏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群益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群益证券(香港)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 (3360.HK)为一间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专门透过以设备为基础的融资租赁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解决方案,并向中国主要目标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公司目前以六个具有持续发展潜力的焦点行业(即医疗、教育、基建、航运、印刷及工业装备行业)为经营业务的目标市场。

  公司预测2010年的盈利将不少于103.5百万美元,每股盈利则约为0.3港元。按招股价范围5.2港元-6.8港元计算,2010年预测市盈率为17.3-22.7倍。目前,可与公司比较的上市同业较少。于2009年,按资产规模计算,公司被评为中国“十大融资租赁公司”。公司净利润及平均股本回报率均排行第一,收入排名第二且远超过其余八间十大融资租赁公司。公司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市占率高,且公司的客户基础持续增长。公司预期公司2011年预测市盈率将在20倍以下,与其他金融机构比较虽然偏高,但由于其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建议小注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