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2日亚洲电子盘持稳于102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受中东动荡局势支撑,NYMEX原油期货22日亚洲电子盘每桶持稳在102美元上方。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2日亚洲电子盘持稳,中东动乱蔓延令市场担心供应,支撑油价,但日本需求的不确定性令油价涨幅受限。

  丹麦银行(Danske Bank)首席货币研究员Arne Lohmann Rasmussen表示,日本情况并未严重恶化,令市场情绪稍稍缓和,从而降低了投资者对避险货币日圆和瑞郎的需求。

  巴克莱资本(BarCap)分析师Amrita Sen称,随着国际社会武装干涉利比亚成为现实,中东地区动乱局势或将进一步升级,从而对基础设施造成更大的破坏,使得利比亚将在更长的时间内难以出口石油。

  法国兴业银行表示,在利比亚超过每日100万桶的原油供应受到影响后,如果另一个中等规模原油出口国的原油供应遭到破坏,布伦特原油期货可能达到每桶150美元。该行补充称,如果不考虑任何地缘政治风险溢价,目前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应该是每桶95-100美元。

  NYMEX 4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22日涨1.26美元,至每桶102.33美元,涨幅1.3%,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涨1.03美元,至每桶114.96美元。

  北京时间10:10,NYMEX 4月原油期货合约涨0.29美元,报102.62美元/桶。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