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政府:深水钻井安全规则足够应对诸多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英国政府称,其深水钻井安全规则足够应对诸多问题,现有的监管制度能够解决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委员会提出的大部分忧虑事项。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对于英国的深水石油与天然气钻井监管制度,英国政府周二(3月22日)开出了一张合格证明。英国政府表示,对于某个议会委员会在研究墨西哥湾漏油事件之后提出的诸多顾虑,当前规定能够解决其中很大一部分。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委员会(Energy and Climate Change Committee)的立法者在1月份曾经提出严肃质疑——假若北海发生深水井喷与石油泄漏事故,石油行业能否应对。但英国政府周二回答这些疑问时表示,现有规定足够应付。

  英国政府报告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已经非常稳健的英国监管体制,英国政府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增加环境监察员人数并加大移动钻井的监察力度。

  英国能源和气候变化委员会担忧,假若设德兰群岛(Shetland Islands)以西的风浪较大海域发生石油泄漏,石油行业能否应对,这是该委员会的一项主要忧虑。英国政府表示,这一问题已经得到处理。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已经开发了在这一海域封堵井喷的装置,并且会提供给其他机构使用。额外的封盖装置同样正在进行开发。

  英国政府做出承诺,将评估同石油行业的合作关系——钻井的防喷装置是否应该进行升级,纳入额外的故障保护装置,即剪切闸板式全封闭防喷器(blind shear rams)。这一评估工作不会在夏天之前结束。英国政府还表示,强制性保险的要求同样是他们考虑的一部分。

  英国政府称,现有的监管规定涉及了英国立法者的其他主要忧虑——公司的漏油应对计划不足以应对发生几率很小的高风险事件,现有的财政条款无法承担大规模漏油的成本,假若他们导致了安全问题,海外离岸钻井的工人担忧会受到报复。

  (王洋(专栏)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