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利出售北美客车空调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开利公司(Carrier Corp)周二宣布,已同意将其北美客车空调业务出售给Mobile Climate Control。

  Mobile Climate Control是瑞典投资公司Ratos AB的一家子公司,后者对此项交易的估值大约为3210万美元。

  开利是联合技术公司(UTX)旗下的一个部门,生产从供暖设备到冷冻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其北美咳出空调业务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约克县,2010年营收大约6000万美元。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30天内完成。交易完成后,开利在乔治亚州Athens的生产厂的生产将被移交给Mobile Climate Control。

  开利表示,此项交易是其专注于核心业务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去年出售了其在北美以外的Sutrak客车空调业务。(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