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周二美股期指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周二美国股指期货涨跌不一,预示美股开盘走高。

  美东时间3月22日08:59(北京时间3月22日20:5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6.00点,报11969.00点,涨幅0.0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5.25点,报2259.75点,涨幅0.23%;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50点,报1292.50点,跌幅0.04%。

  周一道指上涨1.5%,收于12,036.53点,为3月11日日本地震以来首次收于12,000点上方。包括AT&T Inc收购德国电信(DT)的美国分公司T-Mobile USA。纳指上涨48.42点,收于2,692.0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9.18点,收于1,298.38点。

  丹麦盛宝银行(Saxo Bank)首席经济学家Steen Jakobsen表示,在美股周一因为并购交易而大幅上扬之后,市场周二可能会出现调整。

  日本核危机与中东动荡局势似乎已不再是投资者最为担心的问题。Steen Jakobsen表示,市场认为上述形势能够得到控制,但依然存在一定的压力。虽然市场受到了诸多利空打击,但仍然维持了良好估值,在低利率的前景下,这暗示海量资金将成为市场驱动因素。

  周二经济数据相当少,联邦住房金融局将在美东时间晚10点公布房屋价格指数报告。今天有几位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

  个股方面,Dollar General(DG)上涨3.3%,此前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增加了一倍有余,从26美分攀升至64美分。销售收入达35亿美元。这家公司预计2011年每股收益将在2.20美元至2.30美元之间。

  美国第一大连锁药店沃尔格林(WAG)宣布,第二财季销售收入同比增长8.9%,达185亿美元,每股收益80美分。该公司的每股收益数字符合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

  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 Group(DTG)宣布,由于旗下汽车队成本下降、对夏季租车市场的信心提高,因此调升了2011年盈利预期。

  黑莓手机生产商Research in Motion(RIM)成为市场焦点,此前该公司宣布,从4月19日起来,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将在全美所有百思买(BBY)店铺以及百思买移动(Best Buy Mobile)商店出售。这一产品同样将在加拿大上市,共有三种型号,其中最低价格的是499美元的内存16G型。

  欧洲股市涨跌不一。日本股市周一休市之后,周二日经综合指数上涨4.4%。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4美分,报每桶101.99美元。纽约4月份期金价格上涨70美分,报每盎司1427.10美元。

  美元兑日元及欧元汇率小幅走软。欧元兑美元汇率报1.4239。美元兑日元报81.09。(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