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佩克将下一次会议时间推迟至6月8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欧佩克将下一次会议时间由6月2日推迟至6月8日,部长们排除了在6月份之前召开紧急会议的可能性。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网站22日公布的最新会议日期显示,欧佩克原定于6月2日在维也纳召开的下一次常务会议将推迟至6月8日召开。

  欧佩克成员国的部长们目前已排除了在6月份之前召开紧急会议的可能性。他们认为,尽管政治动乱导致利比亚石油出口中断,且日本大地震后石油需求可能出现增长,但当前市场上的石油供应依然充足。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