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2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2日开盘下跌10至15美分,因为交易商对最近的上扬获利了结,加之隔夜玉米市场下挫的溢出压力。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2日开盘下跌,因交易商在最近上扬后锁定获利,加之市场承受玉米下挫的溢出压力。

  交易商和分析师预测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下跌10至15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下跌13 1/2美分,或1.9%,报于7.07 1/2美元/蒲式耳。

  受出口需求和玉米的溢出买盘带动,期货上周上涨4%之后,市场参与者获利了结。玉米期货隔夜重挫,为小麦走低打开了大门。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表示,“小麦今晨应当追随其他农产品走低,没有利好消息来阻挡卖方。”

  市场22日获得了一些支撑性需求消息,因为美国农业部(USDA)表示出口商达成了向尼日利亚出售16万吨小麦的协议。

  尽管遭受地震灾害打击,通常招标购买小麦的日本看上去将继续其常规的采购。日本农林水产省(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restry and Fisheries)22日宣布一项招标,将从美国和澳大利亚进口103,125吨小麦。此批5月份运货的谷和可能大多指向日本东部港口,而遭遇地震和海啸严重破坏的港口在北部。

  日本第二季度可能提高加工食品和制成品的进口规模,因为该国正在应付地震灾难和加重食品污染担忧的核危机。遭受地震打击的日本北部地地区生产大约占全国三分之一的合成动物饲料,其大米产量占全国产量的17%至18%,并是海鲜产品的一个重要来源。

  交易商仍然担忧美国小麦生产,因为自从2010年秋季硬红冬小麦种植以来大平原西部一直过于干旱。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预计小麦生长区未来5至7天不会出现大幅的降雨。

  美国优质小麦的产区-堪萨斯州评级小麦,截至20日37%的小麦评级为差到极差,较一周前40%的水平下滑,但较同期水平急剧上升6%。19日当周的降雨帮助改善了作物的生长条件,但需要更多的降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