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eonard Green考虑收购BJ's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私募股权公司Leonard Green &Partners LP表示,正在考虑对美国第三大仓储式会员店运营商BJ's Wholesale Club(BJ)提出收购要约。

  Leonard Green目前拥有BJ's的9.3%股份。该公司在向美国证交会(SEC)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正在对BJ's提供的机密信息进行评估,以考虑提出收购要约的可能性。

  BJ's上个月表示,正考虑出售公司,并已聘请摩根士丹利担任顾问。

  Leonard Green总部位于洛杉矶,最近已对多家零售商提出收购要约,包括本月早些时候对折扣零售店运营商99 Cents Only Stores提出的13亿美元收购要约,以及对手工艺品及纺织品零售商Jo-Ann Stores Inc(JAS)提出的16亿美元收购要约。该公司还是以30亿美元收购服装零售商J. Crew的投资财团的一部分。(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