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2日开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2日开盘下跌,因美国农业部未能确认中国采购玉米的传闻,导致交易商对近期上扬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3月22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2日开盘下跌,因政府部门未能确认出口商达成向中国出口玉米的消息。

  交易商预测玉米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玉米期货下跌10美分,或1.4%,报于6.76 1/2美元/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USDA)未能确认上周广泛流传的中国采购玉米的消息,市场参与者倾向于获利了结。有关这些交易的传闻推动价格上扬,并重燃有关供应的担忧。美国今年玉米库存预计将处于15年低点。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总裁Brian Hoops表示,“没有确认一笔采购,玉米期货似乎价值被高估。”

  当USDA表示私人出口商达成了向不明确目的地出售11.6万吨玉米之后,市场上就盛传出口指向中国,玉米期货自17日以来攀升逾11%。USDA 21日宣布出口商向不明确目的地再次出售11.6万吨玉米。

  众多交易商怀疑这个买家是中国,且中国可能继续采购补充供应。但分析师表示,不明确的买家可能会是另外一个国家,比如韩国或墨西哥。

  有关中国进口玉米的最初传闻为玉米注入了新的活力,此前该期货因担忧全球经济和日本需求放缓而重挫。玉米期货因供应担忧于3月初触及32个月新高后已累计下挫8%。

  交易商表示,远月期货合约表现可能继续超过近月合约,因担忧美国农户今年春季可能不会扩大足够的种植面积补充供应。预报称潮湿的天气可能会破坏今年春季的种植,促使种植户播种更多的大豆,该作物的种植期要晚于玉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