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D Ameritrade任命新首席运营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消息,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AMTD)宣布,已从另外一家金融服务公司聘用了一位新的首席运营官。

  该公司周二表示,已任命马文-亚当斯(Marvin Adams)为首席运营官,负责该公司的信息技术系统及其他业务,包括佣金清算。他将于4月份加入Ameritrade,接替戴夫-凯利(Dave Kelley),后者已于今年1月离开公司。

  亚当斯此前在TIAA-CREF担任执行副总裁,在运营和技术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曾任职于Fidelity Investments、花旗集团(C)和施乐公司(XRX)。TIAA-CREF提供共同基金,以及其它面向受过高等教育工薪阶层的投资产品。(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