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BC Capital调降Expeditors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消息,券商RBC Capital Markets的一位分析师下调了物流公司Expeditors International of Washington Inc(EXPD)的股票评级,称该公司今年盈利不太可能超过预期。

  分析师约翰-巴恩斯(John Barnes)将该股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55美元下调至53美元。

  Expeditors总部位于西雅图,在全球拥有460家座落在机场、港口及关键边境渡口附近办事处,为客户提供航空及海上货物转运以及海关报关服务。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该公司去年营收较2009年增长近46%,每股盈利增长43%。

  巴恩斯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去年的强劲表现,包括第二与第三季异常强劲的增长,为2011年设置了一个极高的门槛,并使得Expeditors今年业绩不太可能超过市场预期。

  巴恩斯表示,Expeditors缺少推动2011年业绩增长所必需的利好因素。(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