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网低价叫卖iPhone4套餐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赵谨

  联通内部人士提醒用户提防诈骗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有团购网站称,联通机卡绑定的iPhone4遭到了破解,其分割开的5880元套餐卡的公开团购价只有550元,团购者还能获赠一部已烧号的三星手机。据调查,已有数家网站提供该团购服务,上百名用户参与此项团购。

  “绑定”疑似被破解

  记者了解到,去年12月1日起,联通开始实行iPhone4机卡绑定政策,用户购买联通iPhone4合约机必须签订协议,承诺协议期内不能机卡分离。否则将会面临话费补贴被取消、号码停机等情况。

  对此,有团购网站称能将联通iPhone4手机的IMEI串号(每个手机上都有一个惟一串号)刷入其他手机,从而能够拆分与iPhone4捆绑的联通优惠套餐号卡。

  前述团购网站介绍,用户可以使用烧入iPhone4手机串号的三星手机,实现联通5880话费套餐的激活,用户首次使用进行5-10分钟的通话后,联通返还的话费便可到账。之后每月通3次电话以上,便可获得245元的赠款。此外,团购中提供的SIM卡类型也全部为iPhone4使用的MicroSIM卡,但会为团购者配置上可恢复为普通SIM卡的卡套。

  联通称要警惕诈骗

  对此,联通公司方面表示,目前尚未有从市场反馈来的关于烧号及单独销售资费卡套餐的情况。而联通内部人士也表示,此种方法并不能够保证不被锁机,联通iPhone4与iTunes进行同步时将同时检查用户机卡绑定情况,并将绑定情况供予联通进行查看。

  由于团购活动界面中也注明,若用户被查到违约停机将不会赠送话费。若团购者在使用中进行强行过户而造成停机,网站将不负任何责任。因此,上述联通内部人士提醒用户提防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