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花公子两款袜子不达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袁国礼)市消协昨天公布了对袜子的比较试验结果,70个测试样品中有19个样品不合格,占到近三成,“花花公子”、“宝娜斯”、“奈良樱花”等部分品牌的部分袜子被测出不达标。市消协表示,袜子质量与品牌知名度没有直接联系。

  试验显示,上海宝兔企业拓展有限公司生产的“playboy花花公子”两种袜子,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宝娜斯”两种袜子,北京一同海瀛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一种“NARA-SAKURA奈良樱花”袜子等13个样品纤维含量标注与实测值不符。市消协表示,纤维成分含量是消费者选购袜子材料和性能的依据,如果袜子的纤维含量不标注或标注不正确,就会对消费者产生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