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鸟巢总冠名权将不会出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翟烜)昨天,记者从鸟巢运营方获悉,虽然他们即将出让84个包厢冠名权,但鸟巢的总冠名权不会出让。今后,鸟巢不会改名换姓。

  鸟巢运营方负责人说,出让84个包厢冠名权已于去年提上日程,今年开始正式实施。据了解,84个可售包厢面积从18至65平米不等,属鸟巢内部视野最好的位置。包厢前方为看台,拥有18至36个席位。包厢内部均为精装修,外部有独立的玻璃门,有的包厢内还设有单独的卫生间。

  这位负责人说,包厢冠名权出让最短期限为两年,最长期限为20年。冠名权只向企业出让,特别是品牌企业,不接受个人冠名。包厢冠名权的具体出让方式目前尚未确定,将视情况采用面谈、邀标、拍卖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