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无照商贩兜售纸旗袍被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清明节即将到来,一些市民有烧纸的旧习,因为从正规市场买不到相关的祭品,无照商贩看准商机,除了常见的冥币外,还开发了纸旗袍等新产品。昨天,朝阳城管和平街分队查处了6起兜售祭品的行为。

  昨天上午,在朝阳区小黄庄路上,一位女商贩在路边兜售各类祭品,花花绿绿的“天堂银行”发行的万元纸币以及其他祭品五花八门。在众多祭品中,还有一些服装类的祭品,纸制的小衣服、裤子,甚至还有几身蓝色纸制的旗袍。城管队员称,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纸旗袍,当即暂扣了所有的祭品。城管队员提醒市民,焚烧纸钱不仅存在安全隐患,也是一种不文明的行为,希望市民能够移风易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