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2日收盘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2日收盘下跌1.2%,因印度称将提高糖出口量50万吨及泰国糖产量高于预期。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2日收盘下挫,因受累于印度容许50万吨糖出口的消息。

  全球第二大糖生产国印度容许50万吨糖出口,暗示该国的糖产量人气得到改善,可能缓和全球糖价。

  此外,泰国高于预期的糖产量也令亚洲糖益价承压,吸引了投资者卖盘。

  空投回补限制期糖跌幅,因部分投资者认为跌势过度。

  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32美分,或1.2%,报收于27.16美分/磅。伦敦5月白糖期货下跌5.9美元,报收于700.40美元/吨。

  一位身在伦敦的资深期糖经纪商表示,“我认为2011年将有至少150万吨糖获得开放式普通许可证销售(OGL)。印度政府正等待作物规模的确认,随后将进入相关程序。”

  从技术图表上看,交易商称5月原糖期货动能或将启动对200日移动均线25.54美分/磅的测试。5月/7月原糖价差下滑并跌入2010年10月迄今最低水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