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月份基金分红近7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基金公司在3月份迎来分红高潮。

  早报记者 柯智华

  基金公司在3月份迎来分红高潮。据Wind资讯统计显示,3月以来共计有34只基金进行了分红,合计分红规模达69.69亿元。

  此外,来自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信息显示,旗下国富收益、国富弹性、国富潜力3只基金将于3月25日齐分红。其中,国富收益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0.9元,国富弹性和国富潜力基金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同时长盛同盛基金与长盛同益基金也将于3月25日同时发放红利。

  分析人士认为,基金分红一定程度反映了基金有稳定的获取收益能力。可查资料显示,在此前的1月份,基金也经历了一次分红潮,累计分红达到193亿元。值得一提的是长盛基金,今年以来其旗下合计派现近5亿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