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转10派12元汇川技术分红优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汇川技术(300124)今日发布2010年年度报告。在经营业绩实现快速稳步增长的同时,公司也提出了优厚的分红方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发现金12元。

  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5亿元,同比增长121.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114.71%;每股收益为2.51元。

  报告期内,公司利用变频器、一体化及专机产品的品牌优势,继续巩固在电梯、空压机、机床、电线电缆、印刷包装等行业的地位,扩大市场份额。此外,公司利用伺服系统、PLC、直驱电机等新产品,积极拓展新行业,不仅在注塑机行业确定了领先地位,而且在切纸机、机械手、伺服刀架、绕线机等众多子行业也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2011年在超募资金使用方面,除1.5亿元暂时用于流动资金使用和苏州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所需资金外,公司还将积极寻求投资和并购项目,推进募投资金的合理使用,目前公司正在寻找和接洽相关项目。(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