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赛为智能首季签合同9336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赛为智能(300044)今日发布公告披露了公司今年一季度新签合同情况。公告显示,公司1~3月份中标并已经签订的合同项目为7个,合同金额总计为9336万元,占2010年度营业总收入1.82亿元的51.31%。

  新签的7个合同项目分别为:中信证券卓越时代广场二期办公楼装修改造之AV音响视频设备采购及服务分包合同和设备安装调试分包合同、广州芳村花园二期智能化系统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合同、广东增城恒大酒店专业灯光工程、广州市轨道交通一、二号线视频监控系统采购项目、武汉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二期通讯工程项目。其中,3个轨道智能化项目广州市轨道交通项目、武汉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一、二期项目的合同金额分别达到1008万元、3042万元和2763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2010年公司在华中地区的业务收入仅为884万元,本次武汉市轨道交通项目的成功签订表明公司在华中地区的业务已经取得重大突破。(水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