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订单连连通达股份强势突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异动表现:昨天小盘次新股通达股份(002560)放量涨停、突破盘整,并创上市新高。

  点评:通达股份在2008年~2010年钢芯铝绞线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中的中标额一直稳居行前前三位。此外,公司成功开拓铁路市场。昨天公司公告多起中标事项。其中,3月15日与越南国家电力公司下属企业签订供货合同,合同金额1180.15万美元。在3月18日发布的国家电网招标中,公司中标四川电力公司、福建电力公司等五个包合计5707.507吨电缆项目。

  该股上市后横盘震荡12个交易日,周二借大单东风放量涨停,突破上市首日高点,打开上行空间,可积极关注。(恒泰证券 李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