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敦金融:美元疲软支撑基金属但涨幅受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苏克敦金融称,美元仍疲软给予基金属些许支持,股票市场收回些许信心,但对于日本情况及中东北非的不确定性使投资者持观望态度,基金属仍受拖累。

  苏克敦金融3月22日发布金属日报称,LME基金属大多数时间都在盘整。美元仍疲软给予基金属些许支持,股票市场收回些许信心,但对于日本情况及中东北非的不确定性使投资者持观望态度,成交量较清淡。午盘期铜价格上幅上扬至9,500美元/吨,期铅、期锌及期铝都在当日高点附近。现货市场方面,日本地震给亚洲市场所带来的影响开始显现,铜精矿可能出现盈余,现货铜精矿的加工精炼费(TC/RCs)可能上涨。另外,可能由于日本制造商寻求金属以履行合约,有担保的中国仓单正在减少。海啸后日本需要原材料重建或许给予一些支持。

  自然而然,中东北非的情况使原油稳定,布伦特原油为115美元/桶。同时,在联合国出台相关决议及对利比亚进行军事行动后,中东北非情况毫无疑问的为黄金走势提供支撑。

  以下为我们预测的未来市场情况。

  原油显然会维持坚挺及动荡,黄金和白银将继续担任安全港角色。受混乱及低成交量的影响,基金属仍受拖累,涨幅受限。

  长期来看,由中国现货兴趣及投资观念,基金属价格可受较强支撑。目前,实际上是日本买入上海现铜保税仓单,在过去几天内利差大幅上扬。

  (牛珺珺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