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联储理事皮纳尔托:QE2将按计划于6月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周二表示,美联储实施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将按计划在6月份结束,但她不方便对未来的货币政策走向发布评论。

  汇通网3月23日讯——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纳尔托(Sandra Pianalto)周二(22日)表示,美联储(FED)实施的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将按计划在6月份结束,但她不方便对未来的货币政策走向发布评论。

  皮纳尔托表示,预计美国经济将以一个温和的速度扩张,略微高于每年3%的平均增速。经济复苏似乎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基础,经济增长的良性循环已经十分明显,收入和利润的增加对经济增长和企业活动构成了支持。

  皮纳尔托补充道,作为一个决策者,她必须留意到经济面临的关键风险,房屋市场仍将是经济增长的拖累之一,且失业仍将是经济中挥之不去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