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越秀地产21.5亿人民币投得沈阳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越秀地产(00123)发布公告称,斥21.5亿元(人民币,下同)投得可建筑面积约526,000平方米的辽宁省沈阳市南塔街地块。

  南塔街地块占地面积约131,500平方米,每平方米收购价为4,085元。地块获批准作住宅和商业用途,其中住宅面积占58%,其余作商业及其他用途。

  该地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于南塔街及沈水路交界。地块拥有优越自然景观,南临沈阳市最大的滨河公园 - 五里河公园及浑河;同时,地块周边商业气氛浓厚,分布有一批以鞋业、日用品为龙头的专业市场。

  该公司认为,取得南塔街地块乃公司强化“立足广州,扩展全国”的房地产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步骤。而公司在沈阳市的土地储备将由34.4万平方米增至约87万平方米,相信新增项目可加强公司在沈阳市的业务开发能力,而公司的土地储备将由约1,000万平方米增至1,054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