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静观欧盟峰会 股指鏖战中轴关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宏观:1年期央票发行骤增400亿央行收紧流动性意图坚决;本周四(3月24日)及周五(3月25日),欧盟峰会揭幕。

  美元:下行通道下轨,如期反弹,今日弱势整理,后市向下看。今日上轨在75.9一线,指标提示弱势整理态势明显。本周的美元弱势有望延续,但是中期趋势或将在本轮的最后一浪杀跌中结束,初步预计下周美元新低后走出较大反弹行情。

  CRB:形态及指标提示仍有反弹能力,668一线压力大,短期观察能否站上,或是短期趋势的转变。

  上证:昨日主力护盘意愿明显,但没有呈现攻击形态,今日五日均线上移,有望展开攻击形态,本周多方的最大任务是将战火燃至2950中轴线上方,为突破周线下跌趋势蓄势,在2950上方稍作停留,做出短暂形态以后,便可在宏观环境上相对稳定的四月份走出第三浪主升形态,我们拭目以待!

  短线上,昨日首次站上五周线,有转强征兆,指标同时提示反弹延续。

  股指:我们在昨日首次给出了中线买入信号,后市或许还有杀跌,但是可能性和空间都非常小,如同第一浪结束后的三浪调整,a浪的低点并没有跌破c浪的低点,这种可能性非常大。所以现在需要做的一方面需要防止踏空,另外一方面需要耐心。

  今日五日均线上移,十日均线下移,有望形成攻击形态。指标同时提示仍有反弹空间和能力。

  操作上昨日建议低点中线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可逢低买入,压力在3240/3260.今日重要防守位仍为3200一线。(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