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相对安静的市况中 美元涨跌互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相对安静且缺乏顶级经济数据的纽约时段,美元涨跌互见。英镑继续跟随隔夜揭晓的远高于预期的通胀数据走高;欧元则因针对外围国家债券危机的忧虑升温而走软。欧元/美元小幅下跌,目前交易于1.4200一线,此前一度几乎摸至1.4250;英镑/美元自1.6300附近的时段低点上涨,目前报在1.6390一线。加元不顾上涨的油价走软,原因是1月零售销售令人失望。该报告显示,1月月率下降0.3%,不及增加1.0%的预期值(前值为减少0.2%)。受此影响,美元/加元上涨,目前报在0.9800上下。

  今天几乎没有数据出炉,只有美国1月房价指数以及3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楼市数据继续令人失望:1月房价指数月率跌幅超过预期的0.2%,达到0.3%(0.3%的前值跌幅被下修为1.0%);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同样意外向弱,不及预期的24,跌至20.00,前值为25。

  美国股市略微下跌,结束为期三天的涨势。道指收跌近0.15%;标普 500指数跌约0.36%。商品涨跌互见,其中原油强劲上扬1.64%左右;白银上涨近0.71%而黄金跌约0.10%。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至3.33%一线。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新西兰四季度经常帐以及赤字/GDP比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