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OGX公司获哥伦比亚5石油勘探区块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巴西OGX油气公司获得了哥伦比亚5石油勘探区块,日前已签署了特许权协议。

  综合媒体3月23日消息,巴西石油新贵、在巴西境内进行最大的私营勘探活动的油气公司OGX公司22日宣布,该公司日前就5个石油勘探区块与哥伦比亚政府签署了特许权协议。

  巴西OGX公司表示,该公司是与哥伦比亚油气管理局签署这些协议的。巴西OGX公司在去年6月份在哥伦比亚Cartagena市举行的新一轮招标中获得了这些区块的勘探权。

  据悉,巴西OGX公司其中签署了位于哥伦比亚Lower Magdalena Valley盆地的VIM区块以及位于Middle Lower Magdalena Valley盆地的VMM-26区块的勘探和生产协议。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