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逛上海大悦城刷招行信用卡 赢香港海洋公园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岛南面,是许多去香港的游客不能错过的一站,今年春节之后,香港海洋公园投资了全新的“梦幻水都”项目,游客们可在外形如八爪鱼的海蓝色水族馆观赏“海洋奇观”,与5000条鱼儿同行;观赏全球独有的360度水幕;去海龙皇餐厅,边吃边览鱼群的曼妙泳姿;体验各种海洋游戏,奇特又新鲜。

  上海大悦城特地携手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刷卡赢奖活动,所有持招行信用卡在上海大悦城购物的消费者,都有可能获得免费游香港海洋公园的机会。

  刷信用卡得刮刮卡 赢香港海洋公园

  4月上旬,上海大悦城将邀请香港海洋公园到现场举行活动,而在此之前,上海大悦城更是携手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了了刷卡赢香港海洋公园游的活动。从3月25日到4月24日一个月的时间内,只要刷招商银行信用卡单笔满299元,就能获得刮刮卡一张,每人每天最多可以领取2张,其中特等奖就是单人香港海洋公园团队游,除此之外,一等奖是海洋公园日见成人门票,共100张;二等奖是海洋公园公仔或钥匙扣,一共250份;除此之外,还有机会得到欢乐奖:小新沐浴两件套或HELLO KITTY置物架,共1000份、缤纷奖:田园纸巾盒100份及幸运奖:“上海青旅100元消费券”100个,刮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可以上海青旅所有网点报名参加香港海洋公园线路游时抵用。所有的兑奖期限是2011年6月30日,中奖率非常高。

  这已经不是上海大悦城第一次为消费者推出抽奖的活动,3月12日至3月27日,连续三周的“疯狂兔子抢钱机”,让消费者体验从卡通兔子里抓取现金和礼券的乐趣,而这次的高中奖率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