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根大通维持中国电信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摩根大通指中电信(00728)2010年度业务符合预期,维持中国电信增持评级。

  中国电信拟于2012年一次过向母公司中电信集团收购 CDMA 网络(C网),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指,有关交易有待小股东批准,该行认为这应会令每股盈利得以提升。

  摩通指,中电信2010年度业务符合预期,该行维持对中电信增持的投资评级不变,其他预测有待检讨。

  中电信董事长王晓初较早前表示,当年母公司以约1,100亿元人民币收购 C 网,他估计,现时母公司 C 网资产约近1,000亿元人民币,最终价值要待收购时才可确定。

  王晓初称,中电信首选以发债方式收购 C 网,而公司每年的自由现金流有200多亿元人民币,此次收购会一次性进行,以增加每股盈利为最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