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第21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二十一)3月23日

    年报日历

    明天(2011-3-24)预计有20家上市公司披露2010年年报,在已经披露业绩预告的8家上市公司中有5家上市公司预增,仅有大港股份、外运发展两家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今天我们重点关注格力电器、大港股份两家公司。

    格力电器:

    作为大消费领域家电行业的龙头,公司专注于空调领域,公司R290冷媒空调获得德国国家电气安全认证标志VDE证书,标志着德国乃至欧盟国家市场的成功拓展。同时公司拟增发2.5亿股,募资32.6亿元,进一步扩大空调产能,市场与产能的双线扩展,国泰君安最新给予行业“增持”评级。

    大港股份:

    大港股份以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镇江大成新能源有限公司增资1.18亿元。光伏行业全面回暖,从亏损1.47亿元摇身变成了大港股份的摇钱树,去年实现营业利润约6017万元,占据大港股份净利润6494万元的92.65%。大港股份净利润预增近22倍,宏源证券最新给予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