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维持电讯盈科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2: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大和维持对电讯盈科(00008)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维持在4.00港元。

  电讯盈科公布了平淡的2010财年业绩,并且基本没有透露分拆电信业务以商业信托形式单独上市的细节。末期派息下滑也令投资者不满。但是大和表示,电讯盈科管理层提供了一些对2011年业绩的乐观预期,其中包括本地电话业务的每用户收入可能增加;eye2(家庭用多媒体设备)的普及率将由目前的10%进一步扩大;nowTV的每用户平均收入即使不反弹,也将企稳;资本支出与收入的比仍将保持在低于10%的水平。大和维持对电讯盈科的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维持在4.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