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重申中煤能源沽售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高盛称,重申中煤能源(01898)H股沽售评级,目标价8.2港元不变。

  高盛表示,中煤业务较预期低,结构性减弱,其H股评级重申沽售,目标价8.2港元不变。

  高盛指,中煤2010年度纯利74.6亿元人民币,较高盛预期低23%,主要由于成本对销售比率较预期高,意味2012年之前,产能扩张项目不可能转变为具意义自有产量增长。该行预期,2011-2012年毛利不会有任何实际改善,因合约销售增加及焦煤销售比例减少;以及生产成本持续高企。相反,相信兖煤(01171)毛利率有机会扩张,因焦煤及现货销售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