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市场可能下行 投资者注意止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黄如斌

  在连续三天强劲上涨后,纽约股市22日陷入休整,主要指数全天窄幅震荡,最终小幅收低;因利比亚战局及中东紧张局势重燃石油供应忧虑,原油期货周二升至日本地震以来的最高位,NYMEX 5月合约收盘在每桶105美元附近;LME基本金属周二大多收高,盘中处于近期区间内震荡,交投清淡;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早盘走低,但尾盘在投机买盘的推动下探底回升;美原糖小幅下跌;美棉上涨,近月合约尾盘封住涨停;美元指数小幅收高;黄金期货价格几近收平。

  在周一隔夜外盘商品价格走弱的情况下,昨天国内商品市场并没有走出明显的疲软态势,尤其是橡胶以及金属铜锌,走势要强于外盘;而其它活跃品种棉花、 PTA、白糖等早盘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但午盘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走出探低回升的态势。我们预计市场多空双方在目前位置还会进行激烈争夺,市场可能在今明两天会选择下一步的运行方向;操作上建议在设好止盈止损的请提下持有前期金属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