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锌放量减仓上行,挑战前期跳空缺口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昨日LME锌围绕2300点展开争夺,由于利比亚战争仍在继续,导致原油价格进一步上行,而中国继续紧缩政策也给市场带来不小压力,最后收于2320点,较前日上涨37点,涨幅1.62%。LME库存继续减少125吨至73.6万吨,注销仓单0.70%。LME锌目前仍在区间震荡的范围内,全球局势尚不稳定,此处是否能有效站稳2300点,目前还有待观察。

  今日沪锌1106合约小幅高开于18205点,开盘后价格在18200点区间内震荡,第二节开市后价格突然出现急拉上行,同时成交量明显放出但持仓大幅下降,价格在18700点之上遇阻整理,上午收于18645点较昨日上涨585点,涨幅3.24%,成交量今日较昨日有明显的放出,持仓量因价格上涨出减仓15232手至38.98万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7700-17800元/吨,较昨日上涨150元/吨,现货市场今日出货情况尚可,并未明显出现高价阻滞成交的现象,而出货商也因价格上涨提振其出货意愿,货源流通情况较好。建议:沪锌连续几日测试18000点关口,在昨日下午站稳该平台后,今日顺势继续上行,同时前期介入的空单有退出迹象,不过今日上行尚未补掉3月8日的跳空缺口,其反弹力度如何尚待观察。

  (东亚期货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