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铜价反弹看高一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小幅回升,以9480美元报收,成交量为87100手,未平仓合约减少1580手至279184手,库存增加至434350吨。伦铜昨晚横盘整理,盘中一度跌破9400美元的支撑后尾市回升,笔者在昨天的午评中给大家强调:9380美元为近期的多空分水岭,这一线如果守住铜价就会继续上行,而沪铜相对应的点位压力在71800一线。伦铜在上周第一次上摸9600美元的压力后回调是非常正常的,只要9380美元整个上升势头就保持完好,整体的走势以振荡上行为主。

  美元指数昨晚小幅回升,最高冲至75.62,最低探至75.24,收盘上涨0.12点,以75.59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晚小幅反弹,但整体阴跌的走势短期难以出现较大的反弹,将继续以下跌为主。美原油昨晚继续走高,5月最高至105.20美元,最低至102.10美元,以104.97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昨晚继续反弹,整体仍是上升趋势,目标位在前期高点108美元一线。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称,美国房价1月份连续第三个月下跌,进一步印证住房市场正在走软。根据FHFA公布的月度房价指数,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月份房价较去年12月份下降0.3%,表现略强于市场预期的下降0.2%。FHFA 1月份房价指数为186.5。美国商务部做出初步决定,对从中国进口的木地板征收反补贴税,称中国政府向本地生产企业提供了不公平的补贴。商务部初步决定,向从中国进口的多层木地板征收27.01%的反补贴税。商务部同时仍在评估倾销申诉,预计5月中旬宣布结果。

  -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6月高开100元/吨,开盘价71380元/吨,沪铜今日高开后走高,并于上午收盘前突破71800的压力,如果下午收盘价在71800之上那么今晚伦铜上涨的概率就将增大。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美国2月新屋销售

  (王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