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料中海油去年度盈利增长79%至84.7%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中海油(00883)下午将公布去年度业绩,市场估计其盈利将大增79%至84.7%,至530.22亿至544.9亿元人民币,创新高。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升,对于专注上游业务的中海油来说获益最大,因其产量大幅提高。中海油下午将公布去年度业绩。市场一般估计其盈利将大增79%至84.7%,至530.22亿至544.9亿元人民币(下同),创新高。

  据 StarMine 预测,中海油去年度净利增82%至537亿元。渣打估计中海油去年盈利将大增84.7%至544.9亿元,而花旗的预测则相对较少,估计增79%至530.22亿元。

  大和证券分析员陈盛勋表示,基于目前的国际形势,今年油价将呈易升难跌的格局,估计布兰特原油将介乎110-115美元/桶,因此上半年将首选中海油。不过,他指出,若果政府坚决执行与原油价挂勾的成品油定价机制,并且进一步提升天然气价格,这些因素将对中石油(00857)的股价带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