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地产板块涨超3% 午后大盘继续上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午后地产股继续上攻,多头扩大战果。沪指逼近2950,涨幅逼近1%,市场交投有所放大。

  地产板块整体涨幅超3%,板块个股全线活跃,天房发展、中天城投、信达地产涨停,广宇发展、战果宝安、北京城建逼近涨停;万科、保利地产、金地集团、招商地产等龙头也发力上攻,涨幅超过3%。

  目前地产股的确面临着限购令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压力,保经济增长、保充分就业也是经济政策的取向之一,这必然意味着房地产的支柱产业地位并未完全丧失。而且,目前关于保障房的建设也进一步强化了各路资金的这一预期。

  金百灵投资认为,目前金融地产股的确有避险资金持续流入的可能性,其间必然会产生结构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