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物美商业将实施股份合并及资本化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物美商业(08277)实施股份合并及资本化发行,将于4月12日生效。生效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至12.81亿元。

  物美商业发布公告称,实施股份合并及资本化发行,将于4月12日生效。于生效日,每4股面值0.25元人民币(下同)的现有股份合并成1股面值1元的合并股份,同时将公司资本公积中的9.61亿元转增为注册资本,共发行9.61亿股每股面值1元的资本化股份,于4月11日登记于股东名册上的所有股东,每持有1股合并股份即可获得3股同类别资本化股份。

  股份合并及资本化发行生效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3.2亿元增至12.81亿元,已发行总股份数仍为12.81亿股,其中 H 股仍为5.37亿股,仍占已发行总股本的41.88%;内资股仍为7.45亿股,仍占已发行总股本的58.12%。

  合并 H 股与资本化 H 股的上市与买卖待联交所的批准后方可做实。股份合并及资本化发行完成后,拟在联交所上市并交易的合并 H 股及资本化 H 股的每手买卖单位不变,仍为每手1,000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