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明星奖颁奖仪式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由证券时报社中国主办,深圳证券信息公司协办,新浪网、人民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联合支持的“寻找2011的投资春天-- 2011中国基金业明星奖颁奖仪式暨中国明星基金论坛”将于2011年3月3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新浪网作为特约战略合作媒体,将对论坛进行全程图文直播。

  据介绍,证券时报是国内资本市场主流财经媒体,也是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指定信息披露报纸,并于2010年成为国内仅有的三家经过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权威基金评奖机构之一。证券时报已连续6年成功举办“中国基金业明星奖”评奖活动,该奖项已成为目前证券投资基金领域最权威、最客观、最全面的评选活动之一,对引导投资者树立长期理性的投资理念,推动基金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次评奖数据支持机构为晨星资讯、上海证券、济安金信。晨星公司则是国际基金评级的权威机构,为全球的投资者提供关于260,000多种基金、股票投资的数据和资讯以及分析工具。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奖颁奖活动以及相关论坛由权威财经媒体与基金评价机构联袂合作举办,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旨在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宣传基金行业、弘扬基金投资文化的财经盛典。

  据悉,本次中国基金明星奖评选活动还特意加入了人文关怀元素,希望遴选出一批专业、高效、创新、具备社会责任感,并在投资研究、经营管理和风险控制等各方面具有优秀表现和成长潜力的基金公司,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的投资参考。

  主办方表示,在所有的52个奖项评选中,评奖机构坚持以公开数据为依据的评奖原则,杜绝主观判断和人为因素对评奖结果的影响,确保评奖过程和结果的公正公平;同时在评选中引入权威的数据支持机构,以保证评奖结果的科学性和客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