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康师傅控股营收增长强劲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胡文洲

  2010 年康师傅控股的盈利同比增长24%至4.77 亿美元,比我们预期高3%。公司在方便面业务方面定价能力出色;与此同时,2011 年1-2 月的整体营收增长已呈现出加速趋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未来投入成本上升的压力。我们将康师傅控股2011 年和2012 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5.3%和1.2%。考虑到2011 年资本性开支较高,我们根据现金流折现模型将目标价从18.90 港币下调为18.70 港币。在通胀环境下,预计康师傅控股的表现将优于其他品牌食品饮料企业。我们重申对该股的持有评级。

  支撑评级的要点

  随着行业复苏,产品销售增长已开始加速,预计康师傅控股增速将在行业平均增速之上;

  方便面和饮料业务的价格上涨将成为股价上升的催化剂。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物价大幅上涨及中国政府采取的价格调控措施.

  估值

  虽然我们上调了盈利预测,但是考虑到较高的资本性开支,我们根据现金流折现模型,将目标价仅从18.90港币下调至18.70 港币。我们对康师傅控股维持持有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