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日快递业务逐渐恢复 取派件仍有延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快递公司逐渐恢复日本业务,但取派件仍有延迟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孟庆利报道:受日本地震和海啸影响,一些国际快递公司曾暂停中国至日本部分地区的服务。近日,国际几大快递公司纷纷宣布,已经尽可能恢复暂停业务,但取件及派送仍不可避免地会有延迟情况。

  日本地震、海啸发生后,各大国际快递公司从中国至日本东部地区的快件均难以保证送达时间,联邦快递、UPS都暂停了对日本部分地区的服务。近日,随着航路与日本当地交通状况逐渐好转,中日快递已逐渐恢复。

  联邦快递日前宣布,日本东部地区的取派件服务已经恢复,但福岛、宫城以及茨城县的部分地区服务仍然暂停。日本西部地区的取派件服务正常提供。

  TNT上周已经逐步恢复了在日本的运营,包括所有空运进出口业务、临床医学快递,及除重灾区外所有地区的递送服务。TNT称,所有的取派件几近恢复正常,不过TNT日本目前仍无法保证百分百恢复运营。此外,UPS中国机构宣布,已恢复涉及日本东部地区的取件及派件服务,但取件及派送服务将延迟。北部地区的服务仍暂时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