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九龙仓不计投资物业重估盈利升1.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九龙仓公布,截至2010年12月底止年度,若不计入应占投资物业重估盈余净额,股东应占集团纯利按年微升1.1%,至79.05亿元。

  集团期内负债比率由2009年的15.8%,上升至2010年19.2%。

  九龙仓指,去年公司地产发展业务确认销售额增加18%,至36.09亿元,新签约的销售额为103亿元,包括合营项目的应占销售额。

  去年底止集团营业资产当中有34%位于内地,包括今年初购入的地皮在内,公司位于内地的土地储备为1,200万平方米,成本合共610亿元人民币,当中包括未到期支付的150亿元人民币。

  去年内地物业销售或预售达88亿元人民币,涉及面积54万平方米。

  九龙仓表示,旗下海港城与时代广场市的租金收入自2003年起分别有12%及9%的复合年增长。两项物业占集团营业盈利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