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道达尔将携手中石油在内蒙古建天然气工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道达尔将与中石油在内蒙古建立非常规天然气生产项目,该项目需投资20亿美元,中石油占51%的股权,预计将在2012年或者2013年投产。

  法国财经报纸《LaTribune》3月23日援引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 SA)首席执行官马哲睿(Christophe de Margerie)的话报道称,道达尔将携手中石油(PetroChina)在中国建立非常规天然气生产项目。

  该报指出,这个项目位于内蒙古,中石油将持有项目51%的股权。

  这项工程需要20亿美元投资,预计将在2012年或者2013年投产。马哲睿表示,项目正式投产后的产量相当于每天5万桶原油。该地区的天然气储藏量相当于4.4亿桶原油。

  《LaTribune》还报道称,道达尔同时计划在中国开设第二家原油精炼厂。

  马哲睿另外还表示,道达尔还赢得在乌干达开采石油的权利。

  无法立即联系道达尔官员就此置评。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