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跌0.14% 智信社称将再度进入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港股恒生指数早盘随外围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32.50点,报22825.40点,跌幅为0.14%,成交685.94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52.61点,跌30.59点,跌幅为0.24%。

  香港智信社分析,投资者目前最为担心的有两个因素:一是中东局势动荡或再度推高油价,对欧美经济构成负面影响,同时也将提升通胀及加息预期;二是在内地持续紧缩的货币政策下,实体经济增长势必将受到负面影响,而通胀数据又难以因流动性收缩而下降,最终形成“类滞胀”状态,对港股不利。因此,预计恒指在短线技术反弹完毕后,将再度进入区间震荡格局,待内外形势明朗之后,再进行方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