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技术上受支撑 股指大幅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走势综述

  今日沪深300大幅反弹,指数最高3267,收盘3264.93,涨41.96点或1.3%,成交额985.4亿元。股指期货方面,IF1104收盘3269.2,涨38.4点或0.14%,持仓减81,报27477手。

  市场分析

  消息面,1、李克强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协调推进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2、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22日说,商务部正牵头编制关于国内贸易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争取在4月底出台,这项规划提出了要在“十二五”期末使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生产资料销售总额、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重要消费品市场的经营规模比“十一五”期末翻一番。3、经过了一年的缓慢发展之后,三网融合或将迎来更具实质性的推进。在3月22日举行的CCBN(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上,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透露国家级广播电视网络公司组建已确定初步方案。国家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将作为有线电视网络参与三网融合的市场主体,负责对全国有线电视网络进行升级改造。4、原定于去年三季度出台的《2010-2015年全国医药流通行业发展规划》即将出台。《规划》指出,将培育1-3家千亿元级企业、20家百亿元级企业,解决医药流通领域行业集中度不高、以药养医等问题;并重点鼓励药品流通企业兼并重组,鼓励零售连锁业态的发展。预计“十二五”末,我国医药流通市场的总规模将达到9000亿元,保持年增长10%的速度。5、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601,较前一交易日跌9个基点。6、今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O/N报1.8992%,跌1.66;1周到1年利率涨跌互现。7、中国证券报记者多方了解获悉,国务院近期派出八个调查组,分赴全国各地对先前出台的楼市调控效果进行摸底。

  分析看,内贸规划、三网融合、医药规划、房地产摸底等消息显示,管理层推进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将继续出台多项利多政策和规划,这显然利多市场。从板块看,今日金融、地产、材料、工业等权重板块放量上涨,对大盘起到带动作用。我们分析过,金融、工业、材料等权重板块的估值较低,符合价值投资买入条件。走势上,沪深300维持探明3220的重要支撑,大幅上涨;短期上涨空间打开。技术上看,第一目标压力为3364。策略上,逢低轻仓买入交易。

  (分析师:杨国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