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后市能否突破关键在于两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在连续多日盘整之后,周三大盘低开高走,地产股领涨。两市股指早盘双双平开,随后煤炭、水泥、建材、地产、证券等行业个股纷纷走强,个股的活跃力挺大盘上攻。沪指成功突破10日均线、20日均线的压制,打开上涨空间。

  占豪:后市能否突破关键在于两点

  实际上从技术上能否突破关键在于两点。一、今天大盘虽然是放量拉升,但量能放得不够,因此后市需要更大的补量才能确认结束调整。

  一和家家:地产攻势还是兔子尾巴

  地产攻势极有可能表现为昙花一现,其可持续上涨潜力值得怀疑,兔子尾巴长不了的概率较大。

  空空道人:2915点突破后的应对策略

  今天终于将横盘中枢2915点的走势平台给抬高了重心,虽然有点急,但是毕竟是上周2的下影线和昨日的下影线遥相呼应,使得这种突破良性居多,中长线得以确认,但短线还是需要时间的。

  叶 弘:现在是选股建仓的时机吗

  别人都在观望,这时候择机选股介入,反向操作,胜算反而较大。目前的缩量整理与观望,是由于日本大地震、利比亚战争、近期央行今年第三次提高准备金率的共振作用。

  首山:震荡向上将是主旋律

  大盘成交温和放大,资金流入,尽管这几天指数缩量整理,市场人士开始看空大盘,但是趋势不可违,这也是我敢于连续两天提示近日将变盘,最终将向上突破的原因。

  淘金客:地产股上涨原因何在

  虽然房地产行业整体仍面临政策高压,但高达万亿元的保障房建设则成为一块诱人蛋糕。这就是本次房地产炒作的最核心题材。保障性住房题材炒作才是大家后市值得跟踪的地产股票。

  股市风云:主线品种才是做多主力

  大盘反弹后,很多之前看空言论会立即转向看多,还有一些慢半拍的言论都要注意不要受其影响,明确短线操作的前提下,不可因反弹而开始过于乐观。

  程程:盘久必跌即将应验

  证券市场也处于尴尬的位置,往上走实在是自不量力,往下走又是那么不甘心,甚至在无人接盘的情况下,会出现较大的损失。

  德邦雷鸣:关注地产板块长线投资价值

  部分二线地产股上涨的幅度比较大。从实体上来看,房价近期有松动迹象。但这对上市公司有喜有忧,一方面政策压力可能会松一些,另一方面房价下跌会影响到企业利润。

  彬哥看盘:一阳收数阴,周四有新高

  大盘指数上涨收盘,从日线上看,日线收出中阳线。沪指收复多条均线,KDJ金叉。技术上看,大盘周四有继续冲击新高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