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钢集团拟在越南建立首家海外钢制饮料罐厂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一位管理人士周三表示,公司计划在越南建立一家钢制饮料罐厂。这座工厂或将成为宝钢集团在海外设立的首个类似工厂,其意在满足东南亚不断增长的钢制饮料罐需求。

  道琼斯通讯社援引匿名人士的话报道称,建立一家钢制饮料罐厂只是一个计划,尚未动工兴建。宝钢集团计划将这座工厂建在离河内不远的新加坡工业园区(Singapore Industrial Park)内。

  在汽车钢板市场份额超过50%的国内钢企龙头宝钢,此前已经开始在行业下游的汽车零配件领域全面发力。计划把之前分散的汽车零配件业务整合成统一体系,4月份或推出详细规划。

  按产量计,宝钢集团是中国第二大钢铁企业,同时也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