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震荡反复属正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港股周三低开后震荡,午后开盘一度急挫,随后回稳,收跌0.1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目前短期的震荡反复还属正常,注意如回探5日线后的市场表现。

  音乐人老大:短期震荡反复属正常

  港股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在高位背离后,开始震荡反复,目前短期的震荡反复还属正常,注意如回探5日线后的市场表现,目前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向上,由于内地市场好转,港股震荡反复后应有机会上试5周线,流港资金再度放慢,恒指在没有站上5周线之前,先当反弹来操作,主要是把握盈利的机会,要严格按技术指标去操作,至少不会有大的失误。

  刘晓杰:港市看多预期有望被A股带动

  港股当前的量能还是有望维持恒指保持弱势中短阶稳定的,同时伴随着内地市场有望上攻2950点,且量能有望放大到1500亿,预计香港市场的多方亦会形成一致买多预期,该格局有利于港市的修复。而对于持仓水平,由于行情虽有逐渐由弱转稳的利好因素,但趋势尚未走出,因此当前的试探买入需维持三成仓位,以规避风险,并视盘面后续的表现做以买卖决定,对于保守投资者,仍然继续保持观望即可。

  王昕媛:市场情绪低落时低吸甚为可取

  市场聚焦欧盟峰会,担心葡萄牙财政紧缩政策流产,商品市场持续走高,投资者趋谨慎。考虑内需概念,规避上述问题,如:基建/水泥/内银,还有能源相关。对长期投资人来说,市场情绪低落时低吸甚为可取。另外发改委最新通告利好水泥/基建等。

  liyuanchao10:港股还将继续下跌

  理由有三:一,目前为止,道指期货下跌15点,道指有继续回吐可能。二,港股午后开市后即大幅跳水,2天都有跳水举动,显示场内资金获利回吐意愿较强。三,尽管A股大幅反弹,但由于投资者担忧情绪仍在,市场预期A股后市反弹高度有限,不足以给港股带来支撑。